金川区人民检察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检动态

金川区人民检察院“新春第一会”召开

时间:2024-02-19 20:51: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18日下午,金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春第一会”。会上迅即传达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和区委主要领导有关要求,在节后第一天就吹响奋进的号角,迅速收心拢神,全身心投入2024年奋斗目标。

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旭运强调:

一要锚定目标,扎实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深化自我革命、推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办案水平调整到最优,为金川检察高质量发展积蓄无限动能。

二要以学促干,提升能力。坚持“勤学”“深思”“善用”,杜绝“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快弥补知识空白和素质短板,在学中干、干中学,真正成为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

三要收心拢神,奋勇争先。迅速把状态从“节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以“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和干劲,把拼的精神、搏的劲头、抢的力度贯穿工作各环节、全过程,跳起摸高、争先进位,全力实现金川检察进入全省基层检察院“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