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区人民检察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检动态

金川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时间:2023-01-17 21:55: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旭运委托,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晏贵宾主持召开金川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其他在家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组负责人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各分管院领导依次对分管部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各部组述职

 

会议指出,此次考核述职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度工作盘点总结,明确2023年工作重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要以考核述职测评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查漏补缺,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精神状态、更硬的纪律作风、更实的工作措施做好新一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组及全体干警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历练和思想猝炼,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依法能动履职,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职担当,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开新局,保持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金川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推荐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并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