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区人民检察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检动态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金川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2-12-20 20:08:5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为体现金川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警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2月20日,金川区人民检察院为退休干警潘存宝、李玉民及调离工作人员蔡雪燕举行欢送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旭运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三、四级高级检察官、各部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上,三位同志分别发言,回顾了在区检察院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一朝检察人,一世检察情,自己定当继续关心关注金川检察,并祝福金川检察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黄旭运检察长对三位同志表示感谢和祝贺,并为他们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和纪念品。

 

 


 

 

倾诉心声  共话情谊

座谈会气氛温馨融洽,充满了浓浓的同事情朋友意。参会干警代表畅所欲言,回忆了与两位退休干警和调离人员并肩作战的工作经历以及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黄旭运检察长对两位退休干警多年来为检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讲政治、顾大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来时风华正茂,去时已生华发,他们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和青春,挥洒在检察的热土上,一生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理想信念,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法治的力量,退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两位同志继续初心不改,保持检察本色,继续书写新的篇章,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院党组也将继续认真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

 

仪式结束后,院党组成员同退休干警和调离人员一起合影留念。